【《無我心寬:吳重雨口述歷史》新書發表會暨簽名會】12/26敬邀蒞臨參加

陽明交大圖書館致力為交大留下寶貴歷史紀錄, 進行吳重雨校長口述訪談,期間更舉辦一場307實驗室Witness Seminar,替早期吳重雨校長經營實驗室與培育人才留下見證。經長期多次訪談整理後,業於2023年12月完成《無我心寬:吳重雨口述歷史》一書,紀錄下吳重雨校長的成長經歷與人生發展,主要是以他在半導體IC設計的專業研究與教學為重心,延伸到參與推動國家科技產業政策及學校行政時的方向;又擴展到技術創新與新創產業。透過吳重雨校長在人生各階段中印象深刻的經驗回憶,替交大與產業發展留下一些見證的紀錄。

謹訂於2023年12月26日(二),下午14:00-16:00(13:30開始報到),假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舉辦「《無我心寬:吳重雨口述歷史》新書發表會暨簽名會」,敬邀蒞臨,參與分享。

「吳重雨校長新書發表會暨簽名會」報名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ge0wT8ZvSDg7RFeqkqtQ_BZomTx3Fw1IffOv4HtTgig1BnA/viewform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