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六)14:00-17:00【生科院友回娘家-活動報名(4/1報名截止)】

親愛的生科院友您好:

每年四月,是生科院友們回娘家的時候。我們誠摯邀請學長姐,在回到母校緬懷舊時光的同時,與學弟妹分享寶貴的經驗,彼此提攜,傳承生科優良的傳統。

今年,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18周年、生物科技研究所28周年慶暨院友回娘家活動,將在4/9(六)舉辦。

歡迎學長姐們帶著家人共同參與,大學部的哥哥姊姊們會带著小朋友進行團康活動。

春暖花開,一年一度溫馨的日子也將綻放,盼在萬花盛開的這天能看到您絢爛的身影。

誠摯期盼您的蒞臨!

https://forms.gle/j5hjPz65DjHiSvc68

若有意願出席參加,請於4/1(五)前回覆以上連結報名表,以便統計餐點人數,感謝您的配合!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18周年、生物科技研究所28周年慶暨院友回娘家

⭐日期:2022/4/9(六) 14:00正式開始

⭐地點:陽明交通大學 博愛校區賢齊館1樓 (新竹市東區博愛街75號)

生物科技學院                          楊進木院長

生物科技學系                          趙瑞益主任

分子生物醫學與生物工程研究所 袁俊傑所長   敬邀

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研究所       朱智瑋所長

生物科技學院院友會                 吳世揚會長

生物科技學院院友會                 林志賢執行長

en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