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研究所聘請教師啟事

  1. 針對二十一世紀全人類面臨的各項挑戰,生物科技學院願景乃以工程生物科學 (Engineering Biological Science) 建立健康、幸福、及永續的未來。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研究所為全國第一個生物資訊研究所,招收來自於生物科技 (biology) 與計算資訊 (Information) 兩大領域的優秀學生。本所的研究領域,包括基因生物資訊、結構生物資訊、分子模擬、資料庫結構與設計、計算生物演算法、結構生物、系統生物學、分子及細胞生物、遺傳學、分子演化、基因學等多樣且複雜的學科。本所秉持著結合基礎與實務,以扎實的教育為基底,積極與各大醫院及研究機構合作研究臨床資料,培育具理論與應用的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的頂尖人才。
  2. 師資需求名額:一名。
  3. 應徵職位: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
  4. 應徵資格:
  5. 強烈認同生物科技學院與本所發展理念與願景,對卓越研究與教學有熱情之生物資訊、計算生物學、結構生物資訊學等相關領域人才,申請人應具生物科技、生命科學、生物資訊、化學、物理、化工、電機、機械、資工等相關科系博士學位。
  6. 應徵條件:新進教師前三年需以英語授課
  7. 應徵截止日期:應徵資料審查將於2022/04/11開始
  8. 應提送資料:(必須提供電子檔資料)
    1. 應徵意願書 (Cover Letter)
    2. 個人資料 (Curriculum Vitae)
    3. 著作清單及代表性論文抽印本。
    4. 研究及教學計畫書。
    5. 推薦函三封
    6. 實驗室成立預算與設備需求表
  9. 應徵方法:
    將上述資料以e-mail寄送至生物科技學院蘭宜錚副院長並cc. 賴美伶小姐,相關聯絡資訊如下: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物科技學院
蘭宜錚副院長(ethanilan@nycu.edu.tw
賴美伶小姐(meiling@nycu.edu.tw
Tel:+886-3-5712121轉56983 (賴小姐)
網址:https://cbt.nycu.edu.tw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