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六)「交大日」校友返校好吃好逛餐盒大方送

「交大日」校友返校好吃好逛餐盒大方送活動日期:111年4月9日
發放時間:10:00-14:00
發放地點:浩然圖書館2樓大廳
報名截止時間:111年3月25日17點
抽籤時間:111年3月28日

報名表單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0mcT5DmS1zAx_DGl_GqO4oo5tychm7uMvT0Ih9YE2qjzQ/viewform

注意事項:
本活動為鼓勵畢業校友返校重溫校園時光,加強與母校的交流互動。
限已畢業校友報名(不含在校生,或大學部畢業但仍就讀本校研究所身分),主辦單位將進行資格篩檢,
一人限報一個名額,如發現重複報名將擇一刪除,如非已離校之校友亦將逕行刪除,恕不另行通知。
3月22日起陸續以平信寄出餐券,當日憑券領取餐盒,移失恕不補發。
限額1,000份,以抽籤方式產生,中籤者將以EMAIL通知。
活動洽詢:ruwen@nycu.edu.tw 秘書室校友聯絡中心黃小姐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