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學金訊息】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第十一屆獎學金活動

財團法人李長榮教育基金會分享以下獎學金資訊,自即日起至西元2022年6月30日為止受理報名,歡迎優秀學生把握機會,踴躍報名參加。

【李長榮優秀學生獎】:

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含材料、生技、生科、機械、儀電)、商管學院及其相關科系大三至大四之優秀學生獎約20名。

【李長榮碩士生獎學金計畫】:

國內各公私立大學院校化工、化學及相關科系研究所(含材料、生技、生科、機械、儀電)、商管學院,攻讀碩士學位之在學學生獎助學金,最多錄取受獎學生10名(包含即將攻讀碩士學位之學生,但不包含在職進修生)

【李長榮博士生獎學金計畫】:

國內、外攻讀化學、化工、材料及相關科系博士學位之在學學生獎助學金,最多錄取受獎學生10名(包含即將攻讀博士學位之學生,但不包含在職進修生)。

活動網站:https://www.lcygroup.com/Scholarship/11/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KXfVBbbwZwz9q1a7
(此報名連結為簡易報名,請按申請書要求繳交指定文件完成報名)

附件共9件:

  1.  第十一屆獎學金活動申請書
  2.  第十一屆優秀學生獎學金活動公文
  3.  第十一屆優秀學生獎設置辦法
  4.  碩士生獎學金計畫公文
  5.  碩士生獎學金計畫設置辦法
  6.  博士生獎學金計畫公文
  7.  博士生獎學金計畫設置辦法
  8.  第十一屆優秀學生個人資料提供暨使用同意書
  9.  第十一屆優秀學生肖像授權使用同意書

李長榮教育基金會獎學金活動小組
Office: +886-2-2752-6891
Fax: +886-2-2775-2197
e-mail : LCY@neoact-imc.com
2F., No.41, Ln. 40, Andong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台北市106大安區安東街40巷41號2樓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