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ust.hk/zh-hant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香港科技大學,簡稱科大,是香港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校園本部位於新界西貢清水灣半島。於英治香港時期創立,是香港第3所獲得大學名銜的學府。創校以來採用英文教學,現在共有4所學術學院,分別為商學院、工學院、理學院及人文社會科學院,另設一個跨學科課程部門提供跨學科本科課程。

 

https://www.reutlingen-university.de/en/home/

Reutlingen University

羅伊特林根大學是德國的一所公立大學,該校成立於 1855 年。羅伊特林根大學設有應用化學院、歐洲商業學院、資訊學院、工程學院、紡織與設計學院。羅伊特林根大學的精英專業是國際經濟學、企業管理學、國際商業學和經濟資訊學。在 2008 年 6 月《德國經濟週刊》基於企業管理學方向開展的大學排名中,羅伊特林根工程和經濟學院的歐洲商業學院在應用技術大學中排名第一。 

 

https://www.supbiotech.fr/en/

The Higher Institute of Biotechnologies of Paris

該研究所Sup’Biotech巴黎是2003年創建的法國私立工科學校,位於維勒瑞夫,巴黎附近,並在里昂。Sup’Biotech是專業從事生物技術領域。學校提供兩部分5年計劃分:前三年相當於學士學位的生物技術在過去兩年碩士在生物技術本科學歷和。

 

https://global.kmutt.ac.th/

King Mongkut’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Thonburi

旺庫特國王科技大學的吞武里府(Thonburi)或口語“ Bangmod”是泰國的一所工程技術大學,專注於教學和研究。它是泰國9所國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它位於曼谷Thung Khru區的Bang Mot分區。它成立於1960年4月18日,是泰國第三古老的工學院和第七古老的大學。

 

https://tu.ac.th/en

Thammasat University

泰國國立法政大學位於泰國巴吞他尼市空鑾區,始創於1933年。 1934年獲准成為法學與政治學方面的「公開大學」。 1952年正名為「泰國國立法政大學」。 自1960年,收緊入學要求,並要求新生入學要先通過入學考。

 

https://www.cmu.ac.th/en/

Chiang Mai University

清邁大學成立於1964年,位於清邁市西郊,佔地3,490英畝。目前擁有學生3萬多人。清邁大學是全市唯一一所國立大學,也是泰國北部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 清邁大學除了為泰北學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機會,也為外國學生,尤其是鄰近中南半島地區的學生,提供高質素的學習環境。 清邁大學以醫科和工科出名。

 

https://www.chula.ac.th/en/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朱拉隆功大學位於曼谷暹羅(Siam Area)地區,是泰國最古老的大學[1],被尊為「全國最有威望的大學」。大學擁有19個學院、3個研究生院、1個分校、14個研究所、2個教育中心和2個附屬學校,是泰國最好的大學之一,所以通常吸引優等生。學校名字取自「朱拉隆功國王」(拉瑪五世),創始人是「瓦吉拉伍德國王」(H.M.Vajiravudh)(拉瑪六世)。

 

https://www.ku.ac.th/th

Kasetsart University

Kasetsart University(KU)是泰國曼谷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學。它是泰國第一所農業大學,也是泰國第三大大學。它成立1943年2月2日,以促進相關科目農業科學。Kasetsart大學將其學科領域擴展到了生命科學科學工程社會科學人文科學。Kasetsart大學的主校區位於曼谷北部的邦根,在泰國各地還有其他幾個校區。它是泰國最大的大學之一

 

https://www.titech.ac.jp/english/

Toky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東京工業大學為日本東京的一所國立大學,本校區位於東京都目黑區大岡山。該校於1929年創辦,大學的簡稱為「東工大」,英文簡稱為「Tokyo Tech」。是日本文部科學省超級全球大學計劃的頂尖型指定校。

 

https://www.kuleuven.be/english/

University of Leuven (KU Leuven)

天主教魯汶大學是比利時的一個重要高等學府,也是世界的頂尖大學之一。其前身為1425年由教宗馬丁五世下令建立的天主教魯汶大學,是現存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學。 1968年天主教魯汶大學分裂,講荷蘭語的部分留在魯汶。講法語的則搬至新魯汶,建立天主教魯汶大學 。

 

https://www.imec-int.com/en

Interuniversitair Micro-Electronica Centrum VZW

校際微電子中心,又稱比利時微電子研究中心,一個專注於奈米科技的世界領先研究中心,總部位於比利時魯汶,並在荷蘭恩荷芬、台灣新竹、美國佛羅里達、印度設有研發中心,在中國和日本設有辦事處。imec的重點是下一代電子技術研究,領先業界三年至十年技術需要,在全球半導體業界備受推崇。 

 

https://www.stonybrook.edu/

Stony Brook University, New York

成立於1957年坐落於美國紐約州長島東部蘇福克縣的石溪,是紐約州最年輕的一所大學,被諸多公開出版物列於紐約州最頂尖的公立大學之一。石溪大學是全美權威的美國大學協會(AAU)62個成員之一,排名位列美國前40名公立研究型大學,同時也是全球前1%的大學。